当前位置:

叫小孩回家吃饭声音太大影响休息 邻居制止被打伤

来源:红网 作者:齐绍杰 编辑:刘飞越 2013-07-29 15: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7月29日讯(通讯员 齐绍杰)叫小孩回家吃中饭,声音过大,影响邻居孙某某的孙子午休。孙某某要求文某某声音小些,双方为此发生口角。在争吵中,文某某将孙某某推倒在地,致使孙某某头部受伤。2013年7月29日,湖南安化法院审理了一起健康权纠纷,法院判决被告文某某赔偿原告孙某某各项经济损失2350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文某某与原告孙某某系邻居。2013年4月21日中午,文某某叫自己的小孩回家吃饭,孙某某为了不影响孙子的休息,要求文某某的声音小些。为此,双方发生口角,在争吵中,文某某的言语激怒了孙某某,孙某某走进文某某的堂屋进行理论,双方在争执过程中,文某某将孙某某推倒在地,孙某某撞至墙壁上,导致头部受伤流血,在医院住院9天,经诊断为,头皮裂伤,多处软组织挫伤。
  
  法院经审理认为,孙某某与文某某因话不投机而生口角,在口角中,文某某将孙某某推倒在地,造成原告头部受伤,文某某对孙某某所造成的伤害,应承担主要责任,孙某某的合理经济损失,文某某应承担主要赔偿责任;孙某某对本案的发生具有一定的过错,对自己所受损害应承担次要责任,其经济损失应自负部分。最终,判决被告文某某一次性赔偿原告孙某某的各项损失2350元,于判决生效后3日内付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