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数计院“绿光一夏第三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佳燕 缪俊豪 编辑:康晓乔 2013-07-29 15: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起跑”)

(“猪八戒背媳妇”)

(获奖孩子与队员合照)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通讯员 潘佳燕 缪俊豪)7月28日,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湘西花垣“绿光一夏第三季”实践团在吉卫镇过水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下午三点,运动会准时开始。全体参赛者在中班教室集合后,张队员说明游戏规则并进行了分组。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项目“夹气球”、“一起跑”、“接力赛”和“猪八戒背媳妇”;个人赛则是速度短跑。“夹气球”项目中孩子们总是让调皮的气球飞走了,操场上回荡着孩子们纯真的笑声;团体赛的项目都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合作、团队意识,此外队员们也加入了每一个游戏,队员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也得到了加深。个人赛项目中男生组的龙江彪和女生组的麻云芬分别赢得了第一名。比赛结束后,趣味运动会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拿到文具作为奖品的孩子们和队员们的快乐定格在了合影中。
  
  趣味运动会并非以提高体育技能为目的,只是想在运动中给孩子们带来乐趣,培养他们的合作、团队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