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260余家网吧和娱乐场所签安全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寻芳  编辑:王津 2013-07-29 15: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7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寻芳)近日,在长沙县2013 年网吧、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会议暨法规培训班上,260余家网吧、娱乐场所业主递交《责任书》,承诺依法、安全经营,并接受安全隐患排查、消防灭火、紧急逃生等知识培训。

  今年上半年,长沙县文广局对5家消防通道不畅通的经营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立案查处违规经营网吧23家。法规科负责人提醒,根据相关条例,网吧营业期间封堵或者锁闭门窗、安全疏散通道或者安全出口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可以并处15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娱乐场所违反消防管理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由公安部门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