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朋友生日派对 女朋友遭哥们强奸

来源:红网 作者:肖坤杰 编辑:高芹 2013-07-29 17: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7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坤杰)“朋友妻不可欺”,这句耳熟能详的民间谚语,对文某的色心并无约束作用。2013年7月26日,因强奸哥们女朋友(雨某,1995年生),文某被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依法提起公诉。
  
  2013年6月18日下午6:00,因自己生日,文某叫哥们王某及其女朋友雨某一起晚餐和K歌,后王某因事提前离开,文某便以和雨某谈事为由邀其在玉麟宾馆205开房,入房后文某突然将雨某推倒在床,强行扯掉雨某短裤和丝袜,雨某奋力反抗,文某威胁道“我当过兵的,不和我发生性关系,信不信我一分钟将你的衣服脱光”,雨某害怕,文某便强行和雨某发生了性关系,王某后来知晓此事并报警,同晚,警方在205房间将熟睡的文某抓获。(文中涉案人员及发生地点均为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