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自我教育学会举办文艺汇演 支教正式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汪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3-07-29 17: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合影)

(节目表演)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桑植7月29日讯(通讯员 汪丽萍)7月2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教科院自我教育学会赴桑植县汨湖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举办了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出席的嘉宾有汨湖小学副校长刘为民,教导主任彭文波。
  
  开场舞后,副校长致辞,表示了对支教队员的感谢和工作的肯定,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更是把浓浓的师生情溢于言辞中。文艺汇演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话剧等。其中,话剧《白雪公主》、舞蹈《花裙子飘起来》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欢迎,掌声经久不息。文艺汇演在由支教队所有队员一同演唱的《一起走到》中结束,这也意味着为期15天支教活动的结束。最后,汨湖小学的老师、同学纷纷上台和队员们合影,表达了对队员们的依依不舍之情。
  
  这次文艺汇演是队员们对老师家长的交代,更是给支教队员和学生留下的美好记忆。15天的支教不仅给了汨湖小学的学生一个快乐的假期,更是对实践团队员们的一种锻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