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年引进逾600名储备青年人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刘飞越 2013-07-30 10: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昨日上午,长沙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556名青联委员和100名学生代表激情聚首。市领导张迎龙、程水泉、文树勋、谭杭生、黎石秋、石长松等出席。  

  过去5年,长沙青联组织委员企业引进储备青年人才600多名;通过长沙创业青年金融服务中心,帮助青联委员获得贷款12.34亿元,促进青年就业3.5万余人。

  市委副书记张迎龙要求,要牢牢把握青联、学联工作的根本性问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引导长沙各族各界青年和学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要充分发挥青联、学联组织的积极作用,要围绕市委“六个走在前列”战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贡献聪明才智,谱写青春篇章;要不断提高青联、学联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形成推动青联、学联工作的强大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