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真爱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攀 许雨晴 编辑:康晓乔 2013-07-30 16: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太极拳表演)

(诗歌朗诵)

(优秀学生领奖)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祁阳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攀 许雨晴)7月2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真爱天使”实践团队友们与当地小孩于祁阳县七里桥镇中心学校举行了文艺汇演,祁阳义工联部分成员和学生家长们出席观看了本次表演。
  
  汇演之前祁阳义工联负责人与“真爱天使”领队刘胜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伴随着师大学生传统的太极拳表演,本次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优雅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志愿者们将传统太极拳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接下来传统武术的表演,更是获得了在场义工和家长孩子们的一片喝彩。由孩子们表演的合唱歌曲《童年》以及手语操《感恩的心》,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童真与可爱。紧接着,幽默诙谐的小品《大话西游》,青春热血的合唱《真心英雄》,壮阔感动的朗诵《我的中国梦》,将本次表演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文艺汇演在昂扬的师大校歌和队歌《我相信》中完美落幕,课程组老师们还为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至此,本次湖南师范大学“真爱天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