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三经普”工作蓄势待发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王津 2013-07-30 14: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雷芙蓉)记者近日从统计局获悉,按照“不等不靠,超前谋划”的理念,南岳区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普查工作蓄势待发。

  全国经济普查是为全面掌握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等信息,建立健全覆盖国民经济各个行业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含编码)及其数据库系统所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普查,自2004年开始,每五年一次。“三经普”普查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3年年度资料。

  为确保这项覆盖面广、难度系数高、工作内容复杂的普查工作有序推进,区统计局积极制定《普查方案》,筹备成立南岳区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同时,充分利用会议、文件、简报、网络等多平台开展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宣传,实时反映工作动态,引发社会持续关注,营造了浓厚的“三经普”工作氛围。目前,全区“三经普”单位数、企业数、个体户数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收集整理中,普查工作蓄势待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