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非法运营私家车

来源:红网 作者:田韵 编辑:杨洁 2013-07-30 16: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7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昊天 田韵)为进一步维护古丈县城区交通秩序,7月29日晚,古丈县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管理局、县城管大队组成联合执法队,集中行动取缔在汽车站非法营运的私家车辆。

   笔者在现场看到汽车站外面短短50米就停放了将近20辆黑车,黑车霸占了道路的左右两边,只留下中间一条狭窄的车道勉强够一辆车通过。这些车不仅停在出租车即走即停的车位上,导致运营出租车无法正常停车,同时堵塞交通,使本来就拥挤的道路状况更加混乱不堪。

  当天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共出动执法警力10余人,出动警车、城管执法车5辆。共查扣取缔非法营运私家8,并对非法运营车主进行批评教育。

  目前,古丈县组织交通管理、交警大队、城管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已初见成效下一步工作中,交警大队执勤警力将加强日常管控力度,开展不间断清理,彻底根治私家车非法营运行为,全力维护好路段周边的交通安全、畅通、文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