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绿光一夏第三季” 让孩子们把梦想说出来

来源:红网 作者:潘佳燕 陈晨烨 编辑:康晓乔 2013-07-30 19: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想墙)

(孩子在书写梦想)

(与梦想合影)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花垣7月30日讯(通讯员 潘佳燕 陈晨烨)7月29日,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绿光一夏第三季”赴湘西花垣暑期社会实践团“三下乡”进入倒计时。
  
  继“中国梦我的梦——做一个有梦的人”演讲比赛后,又一个有关梦想的活动在过水小学得到了开展。让每一个孩子亲手写下自己的梦想,拍下他们与自己手写梦想的合影,让每一个孩子都明确自己的梦想是“绿光一夏第三季”实践团想做到的。只有明确了自己的梦想,才能在逐梦的路上前行,避免因为迷茫而走弯路。孩子们的梦想简单而美好,有的只是希望爸爸妈妈不要这么辛苦;有的只是想帮爷爷奶奶赚更多的钱;有的只是想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小班的梦想墙,中班的手写梦想,都让队员们看到了孩子们心中的梦想,队员们坚信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定会实现他们简单美好的愿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