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仰视”队文艺汇演及告别会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吴小燕 王济彬 编辑:康晓乔 2013-07-30 19: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告别欢送会)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桂阳7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小燕 王济彬)7月29日上午9点50分,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郴州桂阳县洋市三下乡队伍(以下简称“仰视”队),在洋市中心小学大礼堂举行了文艺汇演暨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
  
  活动开始,邓校长在会上表示了对队员们的感谢和对孩子们的期许,队员代表林失娆同学对这15天的生活进行了总结。随着队员们的开场舞,文艺汇演拉开序幕,通过十几天的排练,队员们把《向快乐出发》跳得充满活力。孩子们的表演也非常精彩,节目有:舞蹈《踏浪》、《向快乐出发》,小品《两个鸡腿》,朗诵《给地球一片绿色》,手语《感恩的心》,合唱《虫儿飞》、《明天会更好》。每一个节目孩子们都很用心,每一个节目都带给观众们很大的感动。汇演尾声,队员们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台下的孩子们也和我们一起唱起来,在感动与开心中,整个汇演圆满结束。
  
  汇演结束后,每个班还组织开了一个道别会,没等队员们进去,孩子们都已经收不住眼泪。坚强一点的孩子在安慰老师,队员们强忍住泪水,给孩子们留下了最灿烂的微笑。
  
  至此,整个三下乡活动告一段落。队员们表示,这一次暑假实践很有意义,其中有酸有甜,将会是自己一生很美的回忆,希望孩子们以后能够过得很开心,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能有更多大学生加入教师这个行业,把这个时代新的理念传递到这些环境相对闭塞的偏远地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