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全力支持娄邵、怀邵衡铁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津 2013-07-31 10: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7月底,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娄邵、怀邵衡铁路四线并行大祥段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快速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并动员各地各部门和群众,创造良好条件,全力参与和支持两条铁路建设。

  娄邵、怀邵衡铁路四线并行大祥段工程,是娄邵铁路扩改工程与怀邵衡铁路建设工程在大祥区段的复线建设工程,全长2.1 公里,全部在我市城市规划圈内。涉及到火车南站街道、学院路街道、百春园街道和市柑桔研究所等四个单位,共需征地290亩,拆迁户256户,177栋,拆迁面积近6万平方米。

  据悉,娄邵、怀邵衡两条铁路建设,设计时速达200至250公里。该项目的建设,将大大提升大祥区位优势,对于改善该区同东南沿海、西部地区的横向联系,加快大交通建设,优化投资环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