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工商启动“红盾·爱烛牵手爱心助教”捐赠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布 编辑:王津 2013-07-31 10: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彭布)7月29日,邵阳大祥工商分局在会议室举行了“红盾·爱烛牵手爱心助教”捐赠启动仪式,组织各工商所长和个协理事观看了爱心助教宣传片,了解部分贫困师生的感人事迹。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带头捐款共计6500元,为下一步募捐活动开了个好头。

  此次活动由大祥区工商分局、区个私协会、区教育基金会共同组织,向区内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其他爱心人士广泛开展募捐,主要救助区内家庭贫困、品学兼优且未接受社会重复救助的大祥籍大、中、小学生;因患重大疾病花费在10万元以上、负债在5万元以上和因家庭遭受重大自然灾害损失巨大的特困在职教师,通过搭建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平台,充分体现辖区个体私营业主的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民族美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