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首场亮相永州“欢乐潇湘”汇演 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汝财 编辑:高芹 2013-07-31 11: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间舞蹈《俏姑娘》)

(传统民俗展示《黄阳司扎故事——湘女出嫁》)

(歌舞《感谢春天》)

(新编小剧《穿越时空话永州》)

  红网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汝财 陈光辉)7月29日晚,湖南永州市“欢乐潇湘·和美永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在市委礼堂拉开帷幕。冷水滩区代表队首场亮相pk江永队同台演出,展示了潇湘第一城的文化魅力和发展风采。冷水滩区委书记杨军元应邀陪同省文化厅厅长、党组书记朱建纲、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并接见演员合影留念,省文化厅、省群艺馆及市曲艺家协会等单位的专家评委与2000多名观众共同享受了一顿文化大餐。
  
  在这次演出中,冷水滩区共组织了扎故事、零陵渔鼓、民间舞蹈、器乐演奏、新编小戏等八个精彩节目登台演出。其中,极具地方特色的民俗展示开场演出《黄阳司扎故事—湘女出嫁》和新剧《穿越时空话永州》赢得了满堂喝彩,有望代表全市赴省参加汇演。此后连续5个晚上,全市其他9个县区将继续在永州会堂pk演出,将评选出16个优秀节目代表永州市参加赴省专场汇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