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绘梦园丁”赴大水田乡支教活动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朱玲莹 编辑:杨洁 2013-07-31 11: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隆回7月31日讯(通讯员 朱玲莹)欢歌热舞感恩会,特色教学展成果。7月30日晚上,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园丁支教一队“绘梦园丁”赴隆回大水田乡三下乡团队在大水田中学前举行文艺汇演,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文艺汇演由师生合唱《相亲相爱》拉开序幕,开启一连串精彩的表演,其中有队歌《明天会更好》演唱加上整齐的手语,稚嫩却包含情感的声音动人心扉;小品《啊,鲁巴一时间》中小朋友滑稽俏皮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7位同学用《朋友》表达了他们朋友之间真挚的情感;所有支教老师一起表演舞蹈《最炫民族风》。
  
  到此,湖南师范大学园丁支教一队赴邵阳隆回大水田中学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正式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