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文学院赴岳阳县柏祥镇暑期实践队举行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欢 编辑:杨洁 2013-07-31 11: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湖师大文学院赴岳阳县柏祥镇暑期实践队成功举行文艺汇演,并宣告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岳阳县7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欢)7月29日,湖师大文学院赴岳阳县柏祥镇暑期实践队成功举行文艺汇演,并宣告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分为老师致辞,节目表演及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由队员杨希文、廖璇,学生姚水玲、李焱风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指导老师曾绍皇上台致辞。他向柏祥镇中学、柏祥镇居民、学生及在场观众表示了最真挚的谢意,并预祝文艺汇演圆满成功。讲话过后,表演正式开始。健美操《青春之光》,展现了柏祥学子的青春活力,带动了全场氛围。京剧串烧以情景剧的形式创新独特,让观众耳目一新。音乐剧《孤独的牧羊人》温馨感人,全场观众无不认真凝听。接下来英语剧《海的女儿》、手语舞《天使》等也的到了观众的好评。最后一个节目师生合唱《青春纪念册》,“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千言万语皆融入歌声之中。“谢谢你们,谢谢柏祥。”随着队员们声音响起,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在表演中穿插着的知识竞赛环节,展现了柏祥学子认真好学的一面。队员们对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感到非常满意,并对竞赛角逐而出的前10名予以奖励。
  
  至此,为期17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当天下午,队员们就踏上了归程,满载着学生的祝福和实践中收获的成长。“感谢柏祥给我提供的机会,感谢孩子们的祝福,柏祥,再见。”队员刘静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