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益阳支教队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眉 编辑:杨洁 2013-07-31 12: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安化7月31日讯(通讯员 贺娟娟 杨眉)7月30日早晨7:40,湖南安化县岩门小学的操场上聚集了大、中、小三个班的学生,湖南师范大学益阳支教队正在举办一场新颖的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法律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湖南师大法学院12级的康梦哲同学,由来自物信院的颜娇雯同学主持。讲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展开。
  
  首先,主讲人以情景剧表演的方式,激发同学们了解相关法律的兴趣。接着,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同学们传达法律知识。最后是有奖竞答的环节,正确回答相关法律知识就能获得奖品,同学们都争先恐后举手回答。此次法律讲座融趣味和知识于一体,同学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着。讲座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