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法学院赴湘西古丈支教队乒乓球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孙慧 陈涛 涂家榕 编辑:杨洁 2013-07-31 12: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位选手正在比赛)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古丈7月31日讯(通讯员 孙慧 陈涛 涂家榕)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赴湘西古丈支教队于7月30日下午在第三完全小学举行了乒乓球比赛。
  
  首先,支教队的队长唐莉向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规则。此次参赛选手共12名,由最初的海选选出。比赛共分为4组,两两进行对决,11球为一局,三局两胜,据此决出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比赛伊始,4组选手就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双方拼的难舍难分。激烈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在旁边观赛的同学,不少同学都在旁边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呐喊助威,赛场上的战况十分激烈,整个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在历经2个小时的激烈厮杀以后,最终决出了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前三甲。
  
  最后,队长唐莉向此次比赛的前三甲颁发了奖品,此次乒乓球比赛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