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证驾驶路遇交警 丢下老婆和车子撒腿就跑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杨洁 2013-07-31 14: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今年43岁的黄师傅在某驾校学车,已经过了科目二考试,但还没有考科目三。他兴冲冲地买了辆新车,凭借着曾经开过农用车的基础,将车开出来和朋友庆祝。不料买车的第二天就被民警查获。
  
  7月30日晚上20时许,芦淞交警大队一中队和道管室民警在芦淞区湘大路设卡查酒驾。突然民警发现20米开外,由南往北行驶的车流中,一辆黑色未悬挂号牌的小车突然掉转车头。道管室主任江峰发现情况后,感觉不对劲,立即和其他几名民警追上去。司机慌乱之下,使得汽车熄火了,他拔下钥匙就往南逃跑!并在逃跑的过程中将钥匙弄丢了。
  
  跑出一百米后,民警将驾驶员黄某追回来。
  
  “我没有喝酒!车子也有合法手续!”跑得满头大汗、神情紧张的黄某对民警说。
  
  “没喝酒,也没偷车,你跑什么?”面对民警的质问,黄某支支吾吾。在一旁的老婆也大骂黄某没出息,“又不是做贼,跑什么跑。”
  
  经查,黄某只有农用机的驾驶证,但早已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黄某在逃跑的途中将车钥匙丢弃,横在路中央的车辆无法启动。民警只好和市民共同将车推到路边,保障道路的畅通。
  
  据黄某的老婆介绍,黄某正在某驾校学车,已经过了科目二了,驾照还没考完,就提前买了车。被查获的时候正是买车的第二天,他们出来和朋友吃饭庆祝买了新车。
  
  据民警介绍,黄某因无证驾驶,面临1000元的罚款和15日以下的拘留。同时,民警提醒驾校学员,未有考取机动车驾照之前,单独驾驶车辆上路,属无证驾车,是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