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数计院“绿光一夏第三季”实践团赴花垣

来源:红网 作者:韩心昀 编辑:高芹 2013-07-31 16: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汇演最后在“绿光一夏第三季”全体队员演唱队歌“稻香”中结束)

(孩子们在表演节目)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花垣7月31日讯(通讯员 潘佳燕 陈晨烨)7月30日湖南师大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绿光一夏第三季”赴湘西花垣县吉卫镇过水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了文艺汇演。
  
  清晨,当队员们还在布置会场时,就已经有很多孩子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绿光一夏第三季”实践团在过水小学支教的最后一天,每一位队员都在为最后的文艺汇演做准备,兴奋、喜悦、不舍、淡淡的伤感交织在一起。9:30,汇演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揭开了帷幕,主持人宣读了开场白后,“绿光一夏第三季”队长缪俊豪上台发言,宣布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紧接着是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小班的歌曲“虫儿飞”,大班同学与队员的爵士舞,大班的歌曲“那些年”,中班的合唱“我相信”……
  
  文艺汇演最后在“绿光一夏第三季”全体队员演唱队歌“稻香”中结束,至此“绿光一夏第三季”实践团的暑期社会实践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