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地震局来汉寿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王津 2013-08-01 09: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史明玄)7月30日下午,湖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奉湘等一行来汉寿县专题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果雄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胡果雄汇报了我县近年来的防震减灾工作情况。他说,我县各级政府及其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按照“预防为主、防御与救助相结合”的工作方针,加强了地震预测预警、震灾防御和紧急救援三大体系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近年来,我县通过强化宣传引导、严格依法行政、坚持群测群防,防震减灾意识进一步增强,抗震设防管理进一步规范,监测观测体系进一步完善。

  胡奉湘对我县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加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管理和地震预警系统建设,广泛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社会综合防御地震灾害应急救援能力,促进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表示会把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进行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县科技局、县地震局、县发改局、县住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