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大益阳支教队在安化岩门小学最后一天支教课程(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眉 编辑:高芹 2013-08-01 14: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在黑板上写下对老师说的话)

(学生们在认真考试)

(支教队和孩子们在学校合影)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益阳8月1日讯(通讯员 杨眉)7月31日,湖南师范大学阳光教育协会益阳支教队结束在岩门小学的最后一天支教课程。
  
  清晨,孩子们依然早早来到学校,拉着支教队员们跟他们一起玩。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手工这一类的趣味动手课,一到下课,孩子们就围着老师要学折纸,还经常把自己折的作品送给老师。下午最后一节课,支教队组织各班进行考试,检验这段时期支教的成果,还将对成绩优秀的学生给予奖励。支教最后一天,孩子们在教室后的“阳光一角”写下了对支教老师的话,中班的黄劲玲说,“我希望我也能成为这些哥哥姐姐一样,为我们这些农村里的孩子带来一些知识,也希望这些哥哥姐姐不要走,继续留下来教我们多一些知识。”十六天的朝夕相处,给支教队员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结束了课程,益阳支教队在这里的工作并未结束,在接下来两天,支教队还将组织故事贡献节和文艺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