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最大体育公园开工 环境优雅可媲美岳麓山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高芹 2013-08-02 09: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体育公园效果图

龙湖体育公园效果图

龙湖体育公园效果图

龙湖体育公园交通图

  华声在线8月1日讯 今日,我省最大的体育公园在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开工,2015年底有望开园。

  今后,长沙市民在这能呼吸到负氧离子含量比市区高三成的空气,也可以到这攀岩、骑山地自行车。

  媲美岳麓山的运动场所

  以运动健身为特色的龙湖体育公园占地面积250亩,充分尊重原始地形,利用原台地建设,分集会广场、运动健身、湖滨休闲、湿地、功能建筑、生态休闲六个功能区。

  体育公园位于谷山森林公园北侧,谷山森林公园占地6400亩,是除岳麓山以外的长沙第二大山脉,有数据显示,森林公园每立方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超过1亿2千万个,高出市区30%。

  与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紧密联系成开放绿地后,龙湖体育公园将成为媲美岳麓山的运动休闲场所,公园全方位的运动场馆和运动设施规划,也将填补长沙一直以来缺乏专业体育公园的空白。

  最多可容纳游客两万

  面积超过250亩的龙湖体育公园是长沙乃至湖南省最大的体育主体公园。开工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称:“这座湖南地区规模最大、规划最全、品质最高的体育公园,将填补长沙缺乏专业体育公园的空白,也将是湖南体育场所的新标杆。”建成后的龙湖体育公园最多可容纳游客两万人。

  2015年开园迎客

  龙湖体育公园由中国房企十强龙湖地产打造,这家地产在业内以高品质和园林绿化著称。长沙龙湖总经理王家羲表示:“在还未进入长沙之前,龙湖就决定与望城区携手,为长沙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体育公园。龙湖不仅仅是盖好房子,也坚持做好配套。”

  而龙湖体育公园将在2015年龙湖·湘风原著首批别墅正式交付之前投入使用,后者在开盘当日打破长沙别墅开盘销售纪录,并即将推出160-300新品。

  探营

  在这里可以玩些什么

  龙湖体育公园内规划有室内标准篮球场、室内网球场、室外标准篮球场、室外排球场、五人制足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山地自行车道、登山步道、游泳池、儿童游乐场、攀岩场地等。此外,还设置有会所、休闲商业以及其他相关配套建筑等,在满足市民休闲、健身之余,还提供娱乐、会友等方面的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