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举报非法道路运输营运可获千元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杨洁 2013-08-02 09: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潘东晓)近日,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公路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打击非法营运和治理超限超载的通告》。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维护运输市场秩序和执法秩序,积极检举揭发非法道路运输营运行为,通告中公布有奖举报电话。群众举报非法道路运输营运行为最高可获千元奖励。

  非法道路运输营运包括非法营运的汽车(含仿冒、套牌出租汽车)、摩托车;非法从事驾驶员培训的教练场和假牌、套牌教练车;非法改型的客、货运车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等。发现这些非法行为,市民可拨打举报电话:84067911。对于提供举报信息,被执法机关有效查处的,给予举报人奖励500元;对于主动引导执法机关到现场并配合执法部门进行查处的人员,奖励1000元。奖金由长沙县打击非法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实后兑现。该通告自8月1日起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