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吉祥宝宝”评选揭晓 两儿童获十万元成长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颜克明 林琼 编辑:杨洁 2013-08-02 13: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参加决赛的小朋友。

图为小朋友在朗诵诗歌。

图为小朋友在表演舞蹈。

图为获幸运宝宝的秦天鸿与刘佳欣在领奖台。

  红网新宁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通讯员 颜克明 林琼)8月2日,在中国丹霞 崀山世界遗产申报成功三周年纪念日里,崀山“吉祥宝宝”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秦天鸿、刘佳欣两位小朋友从激烈的决赛中胜出,喜摘崀山“吉祥宝宝”桂冠,分别获得十万元成长基金的奖励。

  2010年8月2日,“中国丹霞 崀山 ”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8处世界自然遗产。为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进一步扩大崀山的知名度,新宁县委、县政府委托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特别举办了“崀山宝宝”全球海选活动。按照活动规定,最终评选出的两名“崀山吉祥宝宝”将各获得10万元成长基金的奖励。

  据悉,历经三年的本次“崀山吉祥宝宝”的评选共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打分两个阶段,观众可以在崀山红旅游网投票平台为自己认为最合适的“崀山吉祥宝宝”投票;组委会评审团根据宝宝现场表现打分,结合网络投票,按得分高低现场产生男、女各一名“崀山吉祥宝宝”。

  笔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身着盛装的小选手们精神抖擞,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拼崀山风景图、踩气球、穿拱桥等环节的比拼中笑声不断,精彩连连。最终,来自邵阳市北塔区陈家桥的小朋友秦天鸿和来自邵阳市红旗路的小朋友刘佳欣表现突出,顺利摘下了“崀山吉祥宝宝”的桂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