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三下乡”活动 关爱孤寡高龄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詹翔 编辑:康晓乔 2013-08-02 16: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邵阳8月2日讯(通讯员 詹翔)8月1日上午9时许,长沙医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者来到湖南邵阳县大坪乡,为这里的五保户们送去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志愿者获悉当地90岁孤寡高龄老人覃泽民后,迅速组织志愿者前去了解情况。老人生活环境较为困难,孤身一人生活在不足10平米大小的房间内,屋内灯光昏暗,平日只能食米粥度日,每遇家中无米只能只身一人走上5公里路去买米。志愿者还在老人那得知其低保补助已有两年没有落实了,平时只靠邻居朋友接济度日。得知情况后,志愿者组织人员为老人买了来大米、油、八宝粥等生活食品,并现场捐助老人500元作为生活补助。知晓这些钱都是社会各界捐助而来,老人对此深表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