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东江湖-世外桃源”杯水上自行车赛火热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芳 编辑:高芹 2013-08-02 16: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人一组的赛道)

(率先抵达者露出开心的笑容)

  红网资兴8月2日讯(通讯员 胡慧芳 李莉 何凌翔)8月1日上午,第二届“东江湖·世外桃源”杯水上自行车赛启动仪式在湖南省资兴市黄草镇世外桃源码头水域隆重举行。
  
  该赛事由资兴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和黄草镇政府承办。该赛事分海选赛和决赛,8月1日-8月25日进行海选赛,选出前20名选手参加8月28日的决赛。该比赛是单人水上自行车赛,赛道长200米,不分男女组,年龄在18-45周岁的健康人士均可参与。
  
  仪式当天有60余人现场报名进行激烈角逐,选手们5人一组,驾驶着水上自行车你追我赶,岸边观众则为选手们助威加油,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