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益阳支教队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娟娟 编辑:康晓乔 2013-08-03 13: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班学生在表演节目)

(全体队员与学生的合照)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益阳8月3日讯(通讯员 贺娟娟)8月2日晚7:00,2013年湖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益阳支教队在岩门小学操场举行了文艺晚会,演出于临时搭建的舞台上进行。龙塘乡副乡长张晶女士,安化县共青团委朱彤主任以及岩门村村长黄东国先生出席了文艺汇演。操场上聚集了许多学生和家长,他们对今晚的文艺汇演期待已久。
  
  此次文艺汇演由支教老师凌国亮、颜娇雯和学生黄晨露、黄芳共同主持。节目形式包括集体舞,独舞、合唱、独唱、三句半、小品等,共计十五个。汇演不仅有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还有老师们的倾情演唱,更有村民加入为大家清唱了歌曲《夜、夜、夜、夜》。中场休息时,副乡长张晶女士、安化县共青团委朱彤主任为期末考试以及综合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最后,支教老师集体演唱《明天会更好》,代表了我们支教老师的期望,也是我们对孩子们的祝愿。
  
  文艺汇演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演出结束,村长为节目获奖人员颁奖,并代表全村人民为支教队员送上礼物和锦旗。此次文艺汇演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益阳支教队18名队员支教生活的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