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联诚”再添铁道行业标准制定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王金花 邹见卓 编辑:刘飞越 2013-08-03 10: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王金花 邹见卓)近日,从株洲联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传来消息,由其负责起草和制定的铁道行业标准TB/T 1608.1-2013“机车辅助电机第1部分异步电动机”和TB/T 1608.2-2013“机车辅助电机第2部分劈相机”已经批准发布并正式实施。

  “株洲联诚”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驰名商标企业,已发展为中国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部件制造商和供应商,拥有复合材料和轨道交通装备复合冷却系统的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据了解,“株洲联诚”参与铁道行业标准制定成果累累,先后起草了“电力机车用冷却塔”、“机车车辆电磁阀”、“机车、动车用牵引通风机组”、“机车车辆油压减震器”等铁道行业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