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完牌再吸个毒 维修店老板容留他人吸毒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沈泳洪 编辑:康晓乔 2013-08-03 13: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8月3日讯(通讯员 沈泳洪)8月2日,湖南湘乡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犯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周某。
  
  25岁的湘乡金石镇村民周某在金石镇经营一家名为“新时空电脑科技”的电脑维修店,自2012年8月开始,他的维修店便成为周某和朋友吸食毒品的最佳场所。周某隔三岔五邀朋友赵某、王某、张某等人到自家店内打牌,用“抽水”的钱购买麻古,打完牌后几个人共同吸食。
  
  检察机关认为,周某多次为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提供场所,其行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应当受到法制的制裁。

  相关链接:

  粤语(白话)中的“水”有表示“钱”的意思,“抽水”原指打牌时胜者抽些钱出来请客,现在泛指从中谋取利益和占便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