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毒蛇深夜“造访”民宅 消防官兵迅速出动抓蛇放生

来源:红网 作者:高辉 编辑:康晓乔 2013-08-03 16: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8月3日讯(通讯员 高辉)8月2日凌晨1点左右,湖南双牌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综合大市场一民宅家里盘踞着一条长蛇,户主怀疑该蛇为毒蛇,请求消防官兵们将蛇抓出。
  
  接到报警后,双牌消防大队立即出动赶到现场,发现该居民二十平米小卧室里的床边盘踞着一条约一米多长,黑白相间环纹的蛇。消防官兵们认出该蛇为银环蛇,此蛇毒腺很小,但毒性强烈,是毒蛇中毒性最强的一种。卧室床上一男子抱着一个小女孩不敢下来,冒着被毒蛇咬到的危险,消防官兵们将小女孩从床上接了出来,之后用铁锨、扫把将毒蛇按住,瞅准毒蛇七寸迅速将其抓住放入预先准备好的编织袋中,并在归队途中将蛇带至偏远郊区的山林中放生。
  
  消防人员建议市民朋友,为了安全起见,在发现毒蛇后,切勿惊慌失措,应及时联系公安、消防、林业等部门,让专业人员进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