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三个一定要”树榜样 老党员凸显高尚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乐华 编辑:康晓乔 2013-08-03 19: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8月3日讯(通讯员 周乐华)8月3日上午,湖南隆回县西洋江镇石塘村支部书记把300元党内关怀资金固定生活补贴送到两位八十多高龄的老党员周后德、段吉容手中。“小”数目背后是“大”关怀,两位老人动情地说:“党这么关心老同志的生活,恩情大于天。”
  
  在7月份的石塘村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上,两位老党员用“三个一定要”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一定要按时参加党的民主生活会,不参加民主生活,就不能交流思想,就不能找出差距;一定要按时缴纳党费,缴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最基本的义务;一定要关心村里各项事业的发展,党员也是村民,一个村的发展离不开党员的努力,党员要带动村民支持村支两委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