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敏杰 朱杭武 编辑:刘飞越 2013-08-04 14: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4日讯(通讯员 朱杭武 朱敏杰)8月1日上午8点,湖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在二教前坪开展了以宣讲中国梦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与此次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玲以及10名团队成员。
  
  此次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在永州新田、邵阳洞口以及郴州永兴进行,包括社区调查、学校宣讲、人物专访三个环节。由于部分群众受到文化水平、信息渠道、政治观念淡薄等因素影响,对于中国梦及其含义、发展历程及其影响了解甚少。

  同时,借此次“三下乡”活动,丰富自己的暑期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中国梦的实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鉴于此,团队成员一致确定以宣讲中国梦及其相关政策为主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