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法学院古丈支教队中国梦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孙慧 夏梦莹 唐莉 编辑:杨洁 2013-08-05 16: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古丈8月5日讯(通讯员 孙慧 夏梦莹 唐莉)8月4日,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湘西古丈支教队在第三完全小学开展了关于“中国梦”的宣讲活动,引起了家长们和当地政府的关注。
  
  本次支教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而“中国梦”的宣讲活动便是其中之一。本次活动由支教队长担任主讲人,历时半小时,主要针对“什么是中国梦”,“我的中国梦”,“怎样实现中国梦”三个话题,层层深入,为家长们释难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孩子们争先恐后向主讲人提问。在主讲人的耐心和详细讲解过程中,家长们和孩子们对中国梦有了逐步的了解。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这次宣讲活动,不仅把中国梦带入广大群众之中,让大家都了解中国梦,而且能够更好地让大家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