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正式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熊君 编辑:杨洁 2013-08-06 17: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熊君)为进一步适应生态旅游发展需要,全面提升中心景区道路等级,推动南岳旅游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近日,南岳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这是南岳建区以来由省投资的最大项目。

  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是连接南岳区至衡山县马迹的主要道路,起于南岳区胜利牌坊,沿线经过华严湖、福严寺、半山亭、麻姑仙境、磨境台、西岭、方广寺、南天门、祝融峰、老塔圯、广济寺、祖师殿,终点位于寄马桩接S339与潭衡西高速,为南岳衡山核心景区的主要通行道路,道路累计全长48.063KM,其中改造路段约38.693KM,总投资5412万元,建设内容包括路段路基改造、路面沥青混凝土和相应的安保工程。

  据了解,在省、市交通运输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南岳于2012年成功争取到南岳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改造项目。项目下达后,南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将景区所有公路进行提质改造,铺设沥青,发挥项目最大效益。由于项目投资大、工期短、施工条件差,目前项目指挥部及成员单位正顶烈日、冒酷暑强力推进,以确保年底一标段、二标段大部分工程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