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7国道衡山段大修 从长沙方向到南岳车辆请提前绕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旷铁良 编辑:杨洁 2013-08-06 17: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旷铁良)笔者近日从南岳公路部门获悉,107国道衡山段大修工程已于日前动工。为避免旅游高峰期大规模堵车事件发生,南岳景区提醒广大游客,近期从长沙方向到南岳的旅游车辆请尽可能绕行107国道,走京珠高速公路从大源渡转南岳高速公路直达南岳景区。

  此次大修工程全长近13公里,北起衡山县长江镇、南至南岳红星村,沿线的三个作业面均于日前开工,预计10月底实现全面通车。施工期间,107国道实行半幅交通管制。

  据了解,为确保长沙方向往返南岳的旅游车辆畅通无阻,南岳公路路政人员在施工路段实行24小时值班,并在京珠高速公路和南岳高速公路的入口处对大型货车进行劝导,实行分流。此外,还在天下南岳牌坊处设置了指示牌,提醒近期来岳旅游的回程车辆尽可能绕行107国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