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自家菜地被投毒 农妇杀死邻居家一双儿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恒 欧阳群英 编辑:康晓乔 2013-08-06 17: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8月6日讯(通讯员 李恒 欧阳群英)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邻里本应和睦相处。湖南宜章县黄沙镇麻湖村25岁的农村妇女陈某,因邻里矛盾长期得不到解决,冲动之下持刀将邻居李某两个儿子刺伤,后两个孩子经抢救无效双双死亡。8月5日,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陈某批准逮捕。
  
  2013年6月的一天,陈某一家吃了自家菜地采摘的茄子后均感到腹痛,陈某怀疑是隔壁李某往自家菜地洒了农药,气愤的陈某看见李某便对其咒骂,但李某否认洒农药的事实,双方因此发生争吵。几天后陈某的女儿又一次发生腹痛,陈某仍怀疑是李某洒了农药,因此对李某怀恨在心。因时时刻刻都在担心李某会到自家投毒危及一家人的生命安全,心烦意燥的陈某越想越气,一段时间来积聚的仇恨涌上心头,脑子里闪过了要对李某实施报复的想法。

  7月10日下午,陈某手持在超市购买的水果刀窜入李某家中,见李某家客厅没有大人,只有李某的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在,被怒火冲昏了头脑的陈某拿出水果刀朝李某的两个儿子腹部各猛刺了几刀。李某的大女儿见状吓得赶紧躲进了旁边的房间,小女儿则边哭边喊跑去厨房向李某呼救,见李某两个儿子倒在地上流血不止陈某立即逃离现场。虽经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李某的两个儿子还是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死去的两个男童一个才4岁,另一个年仅2岁。7月11日,外逃的陈某被抓获归案。
  
  经调查,陈某与李某并无深仇大恨,李某回忆说之前两家仅因生活琐事发生过几次小争吵,她万万没想到这些日常琐事导致的矛盾会引发这起血案。案发后,李某伤心欲绝,终日以泪洗面,陈某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一场邻里小纠纷造成了两个家庭的悲剧。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