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农产品精深加工园明年开建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陈登辉  编辑:王津 2013-08-07 10: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7日讯(分站记者 陈登辉)昨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红率发改、财政、国土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来到高桥镇,就农产品精深加工园的建设、水利明渠改暗渠、道路绿化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王国良、谭浩然出席会议。

  作为全县未来的首个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其建设进展一直引人关注。该园区建成后,将吸引大量农产品加工企业进驻,有效提高农副产品的就地转化率,增加产品附加值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延伸。目前已有国进菌业二期、三湘菌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锦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确定将入驻园区。

  园区现已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并通过评审会,下半年将启动园区道路、管网等建设,预计明年正式开工建设。

  张庆红指出,高桥镇拥有便利的交通和水资源优势,即将陆续定居于此的省农科院14 个科研院所还将提供强大的科研支持,高桥镇应抓住机遇促发展,摒弃传统发展方式,严格保护生态环境,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将该区域建设成为智能化、信息化、公园化的新型园区。同时,他还要求各政府职能部门全力支持农产品精深加工园的建设,尽早发挥园区作用,加快全县农业产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