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廖建国 编辑:王津 2013-08-07 13: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港翔实业公司慰问现场

市总工会领导为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红网洪江市站8月7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廖建国)“大伙歇歇,吃块西瓜消消暑。”8月6日至7日,湖南省洪江市总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冒着酷暑奋战在第一线的500余名职工朋友送去了“阵阵清凉”。

  活动期间,洪江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市三兴炉料公司、恒嘉木业、黔城公交公司、港翔实业公司等10家企业单位,为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发放了防暑降温宣传册、慰问信等。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要深入到企业车间、班组、高温作业岗位,亲切慰问一线职工,详细询问职工的生产生活、饮食卫生和劳动防护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慰问组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抗高温战酷暑工作,以人为本,深入一线,开展各种形式的防暑降温活动,采取必要的措施,为高温一线职工安全度过酷暑提供保障。

港翔实业公司员工高兴地吃着西瓜

三兴炉料公司工人在高温下工作

恒嘉木业工人挥汗作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