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洗车店洗车车辆“受伤” 工商及时调解

来源:红网 作者:阳帆 编辑:王津 2013-08-08 09: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站8月8日讯(通讯员 阳帆)8月6日这天,消费者许先生将爱车送到洗车店清洗,结果反“受伤”。下午四点多,在湘潭市工商局岳塘分局东方红工商所的调解下,许先生得到了800元赔偿。

  6日上午,许先生驾驶自己的新车来到湖湘西路的一家汽车服务中心洗车。虽然车子刚买不到一个月,但是由于许先生经常要开车跑长沙,加上天气炎热,车身占了不少柏油灰,许先生拜托洗车中心帮忙洗干净点。没多久,该中心员工就把车子洗好了。谁知,许先生发现车辆的两侧车门、汽车前挡风玻璃及反光镜上总共有五个刮痕。许先生认为是该中心员工疏忽,在擦洗过程中造成新车“受伤”,要求洗车中心赔偿。洗车的员工看了后说,这点小印子远看不明显,没什么大问题。在与该汽车服务中心员工协商不成的情况下,许先生通过12315投诉中心投诉。

  接到许先生投诉后,东方红工商所迅速派出监管执法人员及时组织投许先生和汽车服务中心协商。在陈述事实、分清责任的情况下,经过双方充分协商,最终达成了一致的协议,由该汽车服务中心一次性赔偿许先生800元。至此,从投诉到调解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东方红工商所及时调解了这起消费纠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