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向4716户计划生育家庭赠送意外伤害保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华 编辑:王津 2013-08-08 1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李明华 通讯员 梁师孔)近日,宜章县计生委、计生协会为4716户计划生育家庭购买今明两年意外伤害保险,其中县属及以上破产、倒闭企业的计划生育家庭1200多户,每户每年投入保费60元,共计投入保费28.296万元,所有保费全部由该县生育关怀基金承担。

  此次免费参保的对象均属该县农村独生子女户、纯二女户和城镇纯居民、县属及以上破产、倒闭企业的计划生育家庭成员,包括独生子女、纯二女户女孩以及父母,并以家庭为单位。投保险种为中国人寿宜章分公司的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限为一年,每份计划生育家庭保险金为10.4万元,其中意外伤害保险金10万元,按参保家庭成员人均分配;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4000元参保家庭成员可以共享,不确定到参保个人。同时,该县宣传、鼓励各机关、企业事单位免费为所在单位的计划生育家庭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力争实现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全覆盖。为计划生育家庭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有效防范和减轻了育龄群众生育、节育和子女成长过程的风险,提高了计划生育家庭的社会保障水平和抗风险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