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数计学院开启“三下乡”探索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宏丽 编辑:康晓乔 2013-08-08 14: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与村领导合影)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湘潭8月8日讯(通讯员 许宏丽)由湖南湘潭大学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生活纪检部带队,以“关注农村就业现状,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于8月7日正式开始,活动在数计学院大一学生中招募了一大批志愿工作者。
  
  第一天的主要任务是对农村就业现状进行调查分析。三下乡志愿工作者首先来到先锋村村委会,跟村领导介绍了我们的活动,获得批准后,志愿者们被分成三组,大家在分配的区域内进行调查。冒着炎炎烈日,志愿者们奔走在田间农舍,认真做好每一份调查记录,一天的忙碌换得三十余份调查报告。
  
  今天的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几天,志愿者们还将用热情完成余下的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