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助推旅游业发展 集中整治农家乐获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梓春 编辑:康晓乔 2013-08-08 19: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8月8日讯(通讯员 李梓春)8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工商局获悉,资兴市开展的“农家乐”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13年8月7日18:00,资兴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53人次,检查“农家乐”175家,查处不正当竞争案件1起,查处无照经营的“农家乐”3户,对11家经营不规范的“农家乐”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
  
  此次行动是以资兴市创建东江湖“5A”景区为契机,针对东江湖沿线的“农家乐”遍地开花、良莠不齐等情况开展的,重点查处无照经营,加强对“农家乐”经营活动中不规范行为的监督,对不规范行为采取“一检查二约见三复查”方式,“点对点”的对农家乐经营者进行行政指导,积极宣传工商法律法规,帮助农家乐经营者提高管理水平,全面规范“农家乐”消费秩序,助推资兴旅游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