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湖南商会企业家来湘西州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名猛 编辑:康晓乔 2013-08-08 16: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团结报消息 8月5日至6日,在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深圳市湖南商会会长廖克勤的带领下,深圳市湖南商会的20多位企业家在湘西州开展活动,实地考察湘西州发展环境。副州长向清平陪同考察。

  深圳市湖南商会是一家致力于服务深圳与湖南各地的商贸联络和服务工作的重要异地商会。深圳市湖南商会在加强湘深合作,促进湖南招商引资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参与考察的企业家表示,湘西具有独特的资源、区位和政策优势,投资环境良好,投资潜力巨大,下一步他们将积极筹备商会与湘西州的联系和对接,强化合作。廖克勤指出,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和深圳市湖南商会将与湘西加强联系,注入更多精力和资源,为湘西州在珠三角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服务,帮助和推介深圳企业前来湘西投资兴业。同时,办事处和商会将在深圳商界积极为湘西做宣传、搞对接,邀请客商前来湘西进行考察。

  向清平表示,湘西州将借助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深圳市湖南商会的平台,强化深圳和湘西两地联系和合作。同时,湘西州将进一步完善“硬设施”,优化“软环境”,为前来投资的客商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记者 周名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