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日 湘潭岳塘区43支舞蹈队决战“舞林”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刘丹 编辑:王津 2013-08-08 17: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健身日 岳塘区43支舞蹈队决战“舞林”

比赛现场

全民健身日 岳塘区43支舞蹈队决战“舞林”

比赛现场

全民健身日 岳塘区43支舞蹈队决战“舞林”

湘钢工会广场舞队在候场,对于队伍夺第一名于阿姨很有信心。

全民健身日 岳塘区43支舞蹈队决战“舞林”

参赛者满脸笑容,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红网岳塘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何蔚 通讯员 刘丹)2013年8月8日是全国第五个“全民健身日”。为切实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增强全民体能素质,湘潭市岳塘区举行了2013年全民广场舞比赛。当天,全区43支舞蹈队参加,决战“舞林”。

  当天上午,烈日当空,参加比赛的队伍如太阳般热情高涨。在喜庆的音乐声中,鸦雀塘社区广场舞代表队带来的《56个民族56朵花》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作为第一个出场,有点紧张,但倍感荣幸。”队长说,大家都重在参与,身体好才是真的好。

  现场,一个又一个贴近生活、特色鲜明的舞蹈精彩上演,在一旁候场的湘钢工会广场舞队的队员们跃跃欲试。“我们将给大家带来的是《好一个中国花鼓灯》,节目排练了蛮长时间,有信心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队员于阿姨说,她们有信心拿下第一名。

  随着英姿飒爽舞蹈队给大家带来的《欢聚一堂》,此次广场舞比赛告一段落,最终,岳塘区排舞健身队等10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湘电集团广场舞队等1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纯冲塘社区广场舞队等20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全民健身在推动社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独特功能和作用。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岳塘区围绕“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主题,还将举行2013年太极拳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