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关沛 编辑:王津 2013-08-09 09: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关沛)为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建设,8月7日下午,炎陵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正平出席会议。

  会上按照奖、优、免、扶、保、助“六位一体”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方针,就如何加强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刘正平指出,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做好人口计生工作关系全局,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个职能部门、计划生育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使全民在思想上重视计划生育工作、重视人口素质的提高,在全县上下形成良好的计划生育的氛围;要认真完善和落实全县计划生育工作的利益导向机制,各个部门务必不折不扣的完成文件内容,形成严格考核机制,督察督促文件内容的落实;要紧扣今年工作目标,确保今年计划生育工作的保类进位工作的实现。

  县领导盘晓文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