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工商组织医生深入扶贫点 免费开展妇女三查一治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刘祥维 编辑:康晓乔 2013-08-09 16: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一名妇女走进临时设置的检查室)

  红网涟源8月9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刘祥维)8月8日,湖南涟源市工商局联系市科协组织计生服务站医生,深入扶贫点七星镇白鹞村为育龄妇女免费开展查环、查孕、查病、治病的“三查一治”活动。
  
  得知这一免费服务,当日,白鹞村40多名妇女十分高兴地来到现场进行了孕检、环检及妇科病的检查治疗。医生和工作人员用热情饱满的态度,温馨周到的服务,给受检的女同胞们送去了一份浓浓的关爱。妇女们十分高兴的说“这样的活动,给我们当中不少因交通不便或经济原因而未及时去医院进行体检的妇女们带来了方便和实惠,衷心的感谢你们,希望多开展这种利国利民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