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约见男网友 女学生遭强暴还被劫财

来源:红网 作者:旷巍 编辑:康晓乔 2013-08-09 16: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8月9日讯(通讯员 旷巍)满怀期待会见男网友,岂料被男网友劫色劫财。8月9日,湖南衡山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常宁籍女子廖某年仅16岁,在衡阳某高校读书,其与衡山籍一张姓男子网络聊天已半年有余,但从未现实接触。7月21日晚,张通过QQ聊天约见廖,暑期无所事事的廖欣然答应,在约定好时间和地点后赴约。两人于7月22日上午在南岳某处会面后,张便骑摩托车将廖直接带至衡山县某镇自己的居住处。懵懵懂懂的廖某还未缓过神,张便欲和她发生关系,在廖的极力反抗下,张仍不罢休,还打了廖几耳光,在撕烂廖的牛仔短裤后将其奸污。事后,张编造谎言骗得廖银行卡内500元钱,并消费一空,身心俱伤的廖某回家后在父亲的陪同下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2013年7月26日,张某被衡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经审讯,谎称18岁的张某实为21岁,已是一名2岁女童的父亲。
  
  检察官温馨提示:网络交友定需谨慎,尤其是那些涉世未深、自我保护意识不强、易轻信网友的未成年女性,如确想约见网友可结伴而行或告知家人,尽量不要单独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