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政协主席盛小平督查南岳高速衡山县城连接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海冰 廖晶 编辑:王津 2013-08-09 16: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8月9日讯(通讯员 赵海冰 廖晶)8月7日,衡山县政协主席盛小平督查调度了南岳高速衡山县城连接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顶着烈日,盛小平一行深入乌石铺大桥桩基工程施工现场,看望了正在作业的施工人员,询问了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安全作业,谨防中暑。随后,在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盛小平对南岳高速衡山县城连接线沿线进行了实地踏勘,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了解。

  督查中,盛小平指出,南岳高速衡山县城连接线项目建设,作为全省公路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必须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工。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大工程调度的力度,督促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合同要求施工,同时要协调好路地关系。项目沿线各乡镇务必服从项目指挥部的统一调度,按时完成好征地拆迁任务,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全力配合,服务工程建设,特别是“三杆”管理单位要不谈条件、不讲价钱,迅速完成“三杆”搬迁任务。同时,项目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文明施工,严格质量,确保安全,努力打造平安、优质、惠民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