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捡到信用卡去银行取钱 当班银行员工正是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张贻利 梁小叶 编辑:康晓乔 2013-08-09 19: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8月9日讯(通讯员 张贻利 梁小叶)拾到他人信用卡后非法占有,冒充持卡人的家属,要求银行工作人员修改密码意欲取走卡内现金,不料当班的银行职员竟然是失主,因此露馅被抓了个现形。2013年8月9日,向某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被湖南溆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向某系溆浦县新田乡村民,在县城租住,靠贩卖蔬菜谋生,生活比较拮据。2012年12月11日10时许,向某内急到街头公共厕所小解,见便池旁有一丢弃的女式小皮包。向某打开皮包,发现内有7张农业银行信用卡及身份证,逐起贪念。向某随即到附近的农业银行网点柜台查询账户余额,并谎称忘记女儿信用卡密码,要求重新设置。工作人员舒某发现信用卡是自己当天上班途中被盗走的,立即报案,公安机关当场将向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